close

聽朋友說 有一家冰品繽紛又好吃

筱米你一定會喜歡

真是直中我心坎

色香味俱全對於吃貨來說是必備條件

二話不說

立馬來一箱十種口味 

    

⚠️⚠️到貨時請立即拆箱放進冷凍庫喔⚠️⚠️

⚠️⚠️避免軟掉失去原本的口感⚠️⚠️   

任何一種口味都不能錯過😋😋😋

讓我一支一支吃完

說給你們聽🤤🤤

   

色香鳳梨$65

裡面的成分有鳳梨原汁、鳳梨乾…等

吃起來的口感超特別的~

當老爸打開包裝時

我遠遠的就聞到鳳梨香氣

等老爸吃了一半 

我忍不住的也想嚐嚐

第一口下去….

怎麼這麼熟悉!

我!就像在吃鳳梨酥!

也太神奇了

濃濃的香氣撲鼻而來

重點還吃得到鳳梨果肉耶 

   

吃完這個鳳梨冰不會覺得口乾舌燥

整個很清爽的感覺

   

經典可可$50

裡面的成分有巧克力粉、脫脂奶粉、鮮奶油、煉乳 

難怪吃起來這麼像喝巧克力牛奶

對於我們家小爽爽是巧克力的愛好者可能覺得巧克力味不夠濃厚

但我覺得這樣的口感已經可以了

如果巧克力味再濃一點

我覺得應該會有很甜膩的感覺

這樣…就不好了😅

 

 

 芋香珍珠$65

裡面的成分有芋頭、芋頭濃汁、珍珠、鮮乳粉、鮮奶油、煉乳

所以吃起來有很香濃的芋頭牛奶味

但奶味的香氣比芋頭強烈許多

不過多吃幾口

嘴裡還是會散發出淡淡的芋頭香氣

然後~我一直在尋找珍珠😅😅

之前吃過他牌的珍珠冰棒是黑色的珍珠

解fun冰的芋頭珍珠不是黑色的唷

是米白色 口感有點像粉粿 QQ的 

蠻特別的感覺

 

 

  

多多綠茶 $50

裡面的成分有多多、綠茶粉

第一口下去有很濃厚的乳酸菌味道 再吃一口像在吃抹茶 

還有抹茶沙沙的口感 難怪整支綠油油的😂

這支冰棒的抹茶味濃厚 

完全蓋過成分裡的奶味 很讚喔👍

 

 

 美妍三寶$60

 裡面的成分有銀耳、枸杞、紅棗 

光看到這個名字就很想立馬來個三支😂

一邊吃冰一邊養顏美容的概念🙈🙈

而且而且 真的是真材實料

滿滿的枸杞和紅棗 每一口都吃的到顆粒感 

     

枸杞和紅棗有著淡淡的香氣

突然吃到一口脆脆的~~

哇噻原來是銀耳 也太酷了吧

整支冰棒吃完超滿足

重點不甜 我很喜歡

淡淡的清香還有紮實的口感

 

 

  

芒果起司 $65

裡面的成分有芒果原汁、芒果乾、起司絲

一打開包裝 超濃郁的芒果香氣迎面而來

喜歡芒果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

在一口一口咬下冰棒時 

   

會看到深色的果乾是芒果乾

根本就像在吃泰國芒果乾一樣😋😋

淺色的是起司絲….這怎麼會是起司絲

超大器的 這是起司條吧 

整支吃完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細細品嚐後才發現

在喉嚨口還有起司的韻味猶存

先是芒果香撲鼻而來

然後整個嘴巴佈滿芒果香氣還吃到芒果乾的口感

最後淡淡的起司香迴繞在舌尖

太特別了

怎麼會想到這樣的搭配

一點違和感都沒有

不過強烈建議不愛起司味的不要輕易嘗試

因為起司味會停留很久很久😜

  

 

 

  

精力蔬果$55

裡面的成分有當季蔬菜原汁、鳳梨汁、芒果汁、檸檬汁、青蘋果濃汁

我第一口吃下去有滿滿的青蘋果味

超濃厚的

一直在尋找著其他水果的味道….

於是我先不一口一口吃

等到一口冰淇淋完全下嚥後

好好的感受一下

原來

鳳梨芒果檸檬在我入喉後

就會慢慢的散出天然果酸的感覺

這樣酸酸甜甜清爽的口感真的很舒服

  

 

太妃奶茶$55

裡面的成分有紅茶、麥芽糖

看到太妃兩個字我以為會很甜

結果不會耶

濃濃的紅茶香

原來是用茶葉泡製而成

難怪茶香這麼濃厚

再多吃幾口有牛奶糖的口感

原來是裡面有添加麥芽糖

奶味已被茶香壓過

也沒有太妃糖很甜的口感

我覺得這樣很棒

如同前幾支其他口味一樣

如果太甜就會覺得很口渴

這樣的調配剛剛好😋😋

  

 

B胡蘿蔔$50

裡面的成分有胡蘿蔔和檸檬汁

我本身是蠻害怕吃紅蘿蔔的

自己在料理紅蘿蔔時一定要煮到很爛去腥

就連喝紅蘿蔔汁都一定要加很多蜂蜜壓味道

所以我想了很久才決定吃這支冰棒

齁齁齁 第一口下去是清爽的

只有淡淡的紅蘿蔔味

不是那種很難入喉的口感~

原來 是因為檸檬把味道壓掉了

也是一支很清爽很健康的冰棒😋

  

 

牛奶杏仁粒$50

牛奶杏仁粒$50

裡面的成分有脫脂奶粉、鮮奶、杏仁粒

哇嗚第一口吃下去就有濃濃的奶粉味😂😂😂

就像在喝沖泡式的牛奶👍👍

然後中間有些許的杏仁粒

最底層則是有滿滿的杏仁顆粒 

 

整個吃起來是很有層次的感覺

~~~~~~~~~~~~~ 

我一次買了10種口味來嚐鮮 

我最喜歡的是 色香鳳梨和美妍三寶、精力蔬果

這三種口味是我覺得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的口味

清爽 不甜膩 口感不會太濃郁 很清香

 

相較之下 多多綠茶和芒果起司就很適合喜歡強烈衝擊口感的朋友

因為 味道真的很濃厚

 

重點、重點….解fun冰吃起來很綿密

有種像在吃土耳其冰的感覺 

和一般的冰棒不一樣

因為都是使用天然的蔬果調製而成

沒有香精成分

所以都不會太甜膩

很值得各位朋友來嚐嚐看😋😋

 

⚠️美食報報有時效性、季節性問題,有任何異動還是以店家為主唷

⚠️口感上的感覺屬個人感受,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謝謝💕

筱米影片在這邊

👉 https://youtu.be/I-2HoPVrhSw

解fun冰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FUNICE/

 

優惠活動: 買10送2,買20送4...以此類推,請將贈送數量一併填入

本島運費:

    27支以內 $ 160

    28支以上 $ 225

離島運費:

    27支以內 $ 260

    28支以上 $ 340

滿2000免運費

 

目前全台有三家經銷商景點

 

 1、枋寮三魚直賣所

屏東縣枋寮鄉中興路47號

營業時間11:00-20:00(週一休息)

  

2、品味軒阿雀姨燒烤店

屏東縣枋山鄉南和路80號(南下最大休息站-品味軒休息站,往墾丁方向)

營業時間

平日 09:00-17:00

週六 07:00-18:30

週日 07:30-18:30

  

3、旗山老街(伯公紅茶冰) 

高雄市旗山區中山路42號(BB衣舖騎樓)

 

#宅配冰品解fun冰 #送禮首選 #屏東枋寮水果冰棒 #綿密 #鳳梨酥 #多多 #芒果 #芋頭 #枸杞 #紅棗 #銀耳 #巧克力 #可可 #來南部必嚐冰品

arrow
arrow

    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