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生日第三慶~

請我家小爽爽帶我去小酌兩杯

聽說左營有一家今年1/20新開的餐酒館

氣氛還不錯

然後我們就出發了

(地點就在屋頂海洋餐廳斜對面) 

交通很方便

想自己小酌一下 搭捷運到巨蛋站走路約6分鐘就能抵達

 

 搭公車更方便 門口就是公車站牌

搭3號/16號/36號 下立文路站直接進去喝兩杯了啦🥂🥂

 

  

 回家看要搭小黃或Uber~~

切記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開開心心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最重要唷


🍹Jiu Gan倘賣無🍸

🏚81358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48號

☎️(07)5508600

⏰週日至週四20:00-02:00

     週五、週六 20:00-03:00

🥂低消~兩杯含酒精飲品🥂


看了一下菜單 

 

這邊的調酒沒有華麗的名字

 

  

  

  

  

  

 但有著濃厚的內在

比如我第一杯就是酒單上

創意No.1 $350

   

   

 基酒是紅酒+鳳梨+黑醋栗+接骨木+四紅果茶

第一口下去有點苦澀 再來慢慢的回甘

這是杯闡述….人生的酒嗎~~~

雖然基酒是紅酒 但蠻好入喉的 

沒有很強烈的酸澀感

而且酒精濃度調的剛剛好 

很多酒吧的雞尾酒 

會視客人的酒量慢慢增加酒精濃度

但在這邊我覺得 嗯~不錯

調酒師像讀到們的心思

知道我們的酒量在哪😉


第二杯是創意No.4$350 

     

基酒是白蘭地、火龍果、玫瑰、蔓越莓

這杯的酒感比No.1好

可能我比較喜歡酸酸甜甜帶點香氣的雞尾酒

雖然只是在上方撒一些玫瑰花瓣

但那淡淡的香氣

伴著微醺的氛圍…..

不介紹酒了

我決定好好的沈靜在這微醺的氛圍裡

  

這邊只有一樓

有分吧台區 

 

包廂區 

 

這間包廂可以一次坐達10人

也可以從中間拉出隔板

分成兩間包廂

(一間包廂可以容納5-6人)

有點日系風格

想慵懶一點也可以直接坐在地上靠在沙發

我覺得蠻舒服的😌😌

靠窗區 

 

我覺得坐在吧檯區還不錯

可以看到老闆調酒的英姿(很帥唷😉)

  


配酒的小點心只有五樣 

 

我們今天點了酥脆旗魚黑輪片和黑椒蒜香雙豚拼


酥脆旗魚黑輪片$150 

 

建議一上桌 廢話不多說 趁熱享用

所有食材都是現點現用 

剛上桌 吃到黑輪片外圍卡滋卡滋的真是美味

黑椒蒜香黑豚$250 

 

就是香腸和鹹豬肉啦

真是下酒的好夥伴

一盤不夠啦 再來兩盤😂😂


整間酒館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調酒師調起酒來 散發魅力光芒

想一睹英姿 記得一定要坐吧檯唷

另外一位是很年輕可愛健談的妹妹

我猜 不管是單身美女或帥哥

來到Jiu Gan倘賣無 喝個兩杯聊個天  

 

一定能讓你舒舒服服開開心心

忘了一整天上班的疲憊😉


另外~餐廳的化妝間可是取決於來賓下次想不想再光臨的動力 

   

很棒~

非常的簡單、舒適、乾淨、不雜亂😍😍  

🍹Jiu Gan倘賣無🍸

🏚81358高雄市左營區立文路48號

☎️(07)5508600

⏰週日至週四20:00-02:00

     週五、週六 20:00-03:00


⚠️美食報報有時效性、季節性問題,有任何異動還是以店家為主唷

⚠️口感上的感覺屬個人感受,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謝謝💕


#高雄餐酒館 #高雄左營餐酒館 #餐酒館 #調酒 #炸物 #紅酒 #威士忌 #萊姆酒 #白蘭地 #伏特加 #Gin #Rum #Tequila #JGB #酒乾酒矸 #高雄酒吧 #雞尾酒酒吧 #高雄市 #左營酒吧 #左營區 #高雄酒吧地圖 #雞尾酒 #經典調酒 #調酒吧 #高雄調酒 #老闆很帥不囉嗦 #高雄酒吧推薦 

https://linktr.ee/Nanami7715

arrow
arrow

    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