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師會去餐館吃飯增進廚藝

醫生一樣需到醫院接受治療

筱米是從事美容美體13年的按摩師 

 

每個月也至少會去一次按摩店給其他師傅舒壓

舉凡好用的產品

好吃的食品

甚至是好的按摩師

筱米都不會吝嗇推薦

有很多朋友說

你這樣….不會傷到自己的招牌嗎?

當然不會啊~

我不敢說自己技術了得

但我的手法不適合你

推薦給你更好更適合你的師傅

我也算是做了件好事對吧😉

拿我來說 我本身是按摩師

我不太會固定給一位按摩師幫我舒壓

當然除了可以互相學習增進技術之外

或許我的客人剛好喜歡另一種手法

我也可以互相推薦一下

說真的~

要找到一位適合自己的按摩師真的不容易

但如果只有一位按摩師能幫自己服務

時間上配合不了….

也是很麻煩

所以 我相信有在按摩的你

口袋名單至少有五位師傅左右吧


今天我就來推薦一位牛角師傅 

 

工作室在楠梓巷弄裡的健身公寓

沒錯~~所謂健身公寓就是要爬五樓

但其實階數還好 

來到工作室是一個非常舒服的世外桃源…. 

   

簡約設計感

通風、乾淨、舒適的環境

不用開冷氣 

只有開窗吹自然風就非常的舒服

和師傅大概聊一下身體不舒服的點後

開始處理

小爽爽因為工作關係 

   

虎口常常痠痛

按摩、看中醫都沒辦法舒緩

決定來給牛角師傅處理一下

處理之後

原來是「前臂肌群」塞住了

再請師傅幫忙看一下腰的部分後 

         

從腰至頭部一併處理

沒一會兒的時間….

就看到慘不忍睹成果 

     

 

 小爽爽體內毒素太多

盡量少吃冰的食物以及多喝水

也要多運動增加肺活量

平時太矜 氣血都不順了

隔天消紅了許多 

 

而我呢

也好不到哪裡去

體質偏寒 濕器太重

也要少吃冰的食物

還有 一直以為左肩因為職業病帶來的疼痛感比較大

結果處理後發現右邊更為嚴重 

趴好準備中👇👇👇

                   

原來是慣性右手已經忘了痠痛感

這些都是牛角處理後呈現的結果

   

       

這次牛角體驗療程讓我們兩個像脫胎換骨一樣

回到家立馬昏昏欲睡

沈積已久的勞累感瞬間得到解放

隔天起床

除了有微微的痠痛感

昨天出痧的部分已消 

 

更神奇的是

水腫的部分也不見了耶

我的腰~~~~曲線美了許多😍

這次來放鬆有幾個重點

為了讓使用的產品在身體上達到最完美的舒適感

 

 就是 結束後四個小時後再沖澡

24小時內不要吹冷氣

最好未來不要再吃冰食

菸酒不碰…..

能夠多運動 多休息 多喝水 更好


哈~~~~筱米都知道

只是真的太難做到了🤭🤭

只能儘量不去操勞自己的身體

下方是價目表供各位朋友參考 

 

可以依自己不舒服的部位來選擇其項目

也可以和老師討論過後再決定

最推薦的是全身整理

一次好好享受這通體舒暢意猶未盡的感覺

免得~如果只有做大背整理

回到家才後悔腿部怎麼沒處理

是不是還要再多跑一趟呢😉

真心推薦沒有體驗過牛角撥筋的朋友

第一次來個全身整理

第二次再局部選擇要加強的部位

或是依自己的身體狀況和老師討論

推薦給各位

經絡整理師秦灃真的超厲害的唷💕💕

IG搜尋🔍 chouchinli0104 👉IG連結

FB搜尋🔍泰灃-你的經絡整理師 👉FB連結

歡迎私訊IG或FB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