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逛臉書時意外發現「寵物似顏繪

  

看到這個突然好激動

我一定要幫我家nanami做一個

   

   

記得幾年前訂製一些直播商品送給粉絲

廠商人很好 送了我一個背包給我 

 

跟我說 可以客製化放上自己想要的圖或照片

沒多想 就是放上我家nanami

當出遠門沒在我身邊的時候

背起這個包包 就像nanami一直在我身邊

  

會有這樣的想法是….

我家nanami年紀越來越大了🥺🥺🥺


我很怕她突然的離開我….

我常常笑著說….

除了我的家人

目前nanami是陪我最久的「家人」….

還看過無數的「叔叔?乾爹?」😂😂😂


很高興在你出生兩個月

並且打完所有的預防針後

來到我的身邊

那時候你好小一隻

就跟我的手掌一樣大

  

看到你的出生證明2007/03/28

跟我一樣是牡羊座耶 好有緣💕💕

這個月媽咪都滿41歲了🤦🏻‍♀️🤦🏻‍♀️好可怕

而你也15歲陪了我15年了

日子真的過的好快…..


這個由小靝「ㄊㄧㄢ 讀音如:天」

製作的寵物似顏繪送給妳,15歲生日快樂🎁🎁

也等於送給我自己…… 

 

不管未來你還有多少的日子陪著我

這似顏繪、背包…..都會一直陪伴著我 

 

就像妳一直在我身邊一樣


這似顏繪很酷

是用ipad 製作的

栩栩如生🥰

真的很感謝 小靝 

這個禮物對我們好有意義

和我以往看到的似顏繪商品很不一樣

在別的地方看到的

以漫畫風為重

而小靝的作品帶點可愛

帶點生動

就像nanami就站在我眼前….


可以客製化成相框、手提袋、杯子、皮革鑰匙圈

作品詳見IG 裡的「毛小孩

https://instagram.com/jingtianc?utm_medium=copy_link

粉絲專頁👇👇

https://reurl.cc/zMOANy


有需要客製化的話 點選以下連結即可唷

reurl.cc/MbXyqX


最近的妳(nanami)….

耳朵不靈光了

行動遲緩了

眼睛也快看不見了

最明顯的是日漸消瘦….

你不會說話

但一舉一動都在跟我說

「媽咪 你要做好心理準備喔……」

我不知道 到時會是怎樣的心情….

我只希望妳好好的….

如果真的非常不舒服….

我也不會讓妳痛太久的….


很感謝妳來到我身邊

這15年來….

記得有一次你小時候厭食 

嚇到我哭了一公升眼淚💧


結果你只是想要吃罐頭 所以裝死

(我真的以為你要掛了….全身軟趴趴🤦🏻‍♀️🤦🏻‍♀️)

當時嚇到我 趕緊飆車回家接你到醫院….

結果….醫生給你吃了罐頭後 你就充滿活力🤦🏻‍♀️🤦🏻‍♀️

再來就是2017年五月 子宮蓄膿 動了大手術 

 

順道結紮…..

元氣尚未恢復 在我的車上一直狂吐


最後是2019年九月 胸部長了個良性瘤 

怕妳不舒服 所以請醫生幫妳切除

  

15年來….

你都很健康

就只有這三件大事嚇得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要離我而去


2020/11/18帶妳做了一次寵物溝通

詳細內容在IG

https://www.instagram.com/tv/CHvHBXiHDjw/?utm_medium=copy_link


一開始保持著半信半疑….

但我只給了寵物溝通師一張照片

他卻將我家所有事抖了出來

好像我真的在跟nanami對話….

然後….對!我又哭了🥺🥺


這輩子可能對妳還不夠好

希望你下輩子會更幸福快樂


雖然我希望你能陪我很久很久….

但….我更不願妳受苦


nanami~~~ 要乖乖唷🥺🥺🥺

今天是你生日~生日快樂🎁



#寵物似顏繪 #doglife #cuteanimals #procre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