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前幾天聽朋友說

有家鍋燒麵新開幕

就在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5號

#秘密基地茶坊 粉絲頁💗(訂位請私訊唷)

營業時間11:00-00:00

本來想說只是鍋燒麵 吃飽就可以走了

結果天哪

一上菜看到那兩隻比我手指頭還長的蝦子

  

我就忍不住寫了這篇文章

 

也和闆娘聊了一會

闆娘很可愛也是個吃貨

因為是吃貨

在食材方面更不能馬虎

再來闆娘是澎湖人

所以對於海鮮挑選更是一絕

 

你看看她的鍋燒麵

一塊魚板都沒有(我超愛😍😍)

  

(特地將料都撈起 看看到底有什麼食材🤭)

一上桌就看到兩隻大蝦

天哪 這蝦…..

是我從小吃鍋燒麵到現在幾十年來

看過最大隻的

雖然只有兩隻

但有大大的滿足感

再來 九孔鮑魚….

一碗才$150的鍋燒麵

有兩隻大蝦和一顆鮑魚

我想其他食材不用我再多說了⋯⋯

還附送飲料

太實惠了👍👍👍

 

內容物除了大蝦、鮑魚還有兩塊超軟嫩的排骨、幾片肉片 、幾顆蛤蜊、和「驚喜」

 

闆娘說~

每天會進不同、好吃的食材

所以每一次來

食材不一定都一樣

 

像今天 我們四碗鍋燒麵

有人有軟絲 有人有好吃的豆皮(真的超好吃)

從來沒吃過這麼甜的豆皮

有人有鴨肉貢丸

 

我只能說

他們的鍋燒麵整個超酷的

 

你一定要來嚐嚐看🤤🤤🤤

 

不一樣的鍋燒麵

真是休憩的好地方

 

如果你也剛好在附近

還沒吃飯 快來嚐鮮唷🤤🤤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15號

沒有電話(因為闆娘怕太忙沒時間接電話🤪)

但預約訂位可以私訊粉專唷

  

#秘密基地茶坊 粉絲頁💗(訂位請私訊唷)

#高雄美食 #鍋燒麵 #炸物 #古早味紅茶

#秘密基地茶坊

arrow
arrow

    筱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